Z e r o

拨云见日 未来可期

  有多少人在一开始就可以遇到对的人,把自己所有的一切从一开始就奉献给情人,应该没有多少。

  情感上有伊始就有结束,因为不是正确的或者是再愿意忍受的。我们在经历了无数痛苦和失去之后相遇,那么曾经的过往是否可以一笑而过。在这正在经历的情感中,为了自由委曲求全而做的一切是否是难堪脏污的。

  这一切都不知道如何定义,身体的纯洁是否代表了忠贞,而情感的自始至终又是否过于苍白浅薄。失去了世界给予的定义和支撑,妥协是否就是唯一的解决方式。

  我想要有得到就必须付出那个人想要的,无论是你拥有的金钱、地位还是所有你可以给予的,是否包括违心而做下一切。那样是否是一种背叛,是的话那么已经发生的可以挽回吗,不是的话又是多么残忍。

  如若可以被定义为背叛,那么情感还可以称之为爱吗,仅仅因为物质的一切就否定了心的倾向,残忍却又似乎可以理解。爱人的相互拥有和互不背叛的界限有多大,是不是就宽泛到了我无法掌控自己。但是等这一切都如此认定,那还是一个完整自主的人了吗?

评论
热度(2)
© Z e r 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