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 e r o

拨云见日 未来可期

  有些人总是会让你觉得不是那么满意,可是有些话总能说出口,而那些一旦我难过的时候就想起的人,我想他们是多么幸运,这世上还有人那么依赖你,而你却不知道。我想那些人,我却不能那么任性。大家一定都会把我当作孩子,我好像总是要人安慰,没办法自己克制伤心,那些悲哀的,令我失落的,总是那么那么多,可是我却说不出口,因为是我推开了你,我因为愧疚而不能那么自私,将我的情感扔给你,却什么回应也没有。

  什么才可以将我拉离巨大风暴,我可以一个人的,不受悲哀的孤独和无助,我可以一个人走进教室,一个人记笔记,然后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面对满室的灯火却等不到一个人。我是一个人的,但是那份并不巨大的孤独却将我困住,我将它们看做了猛兽,而我却那么懦弱到了一个人就觉得哀伤。

评论
© Z e r 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