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 e r o

拨云见日 未来可期

补完了血咒圣痕。

突然觉得那么久,那么久的人生,其实那么短暂,短到只有遇见了想要一起生活的人,才算人生的开始。

只要等待,就会有人将你解救。

我想那么无奈、苦痛的命运,其实在爱的人面前,都是过眼云烟。没有什么屈辱可以在爱面前长存,所有的伤痛和污秽,悲伤的从前以及自己疲惫的身躯,在爱的人面前,都可以被一寸寸地抚慰。

只有了解了生命的恒久,才明白爱的点缀如昙花但如此绚烂美丽,才想着即使失去了,被夺走了,这一刻也永不后悔。

我不喜欢及时行乐的放纵,我偏爱为了你而坚持自己,在暗夜里走钢丝,也永不回头。

我痛恨以爱的名义施以折磨,爱可以误解,可以痛苦,可以有着无法言说的言不由衷,可以有身不由己的情非得已。

爱在现实面前如同儿戏,是稚儿的言论,是青春的代名词。但是,那种想和你,只想和你走下去,面对悲伤过去和未来的渴望如此鲜明,到了即使死去也无法放手。

爱便是儿戏吧。

评论
© Z e r 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