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 e r o

拨云见日 未来可期

女孩们

身边的一个女孩,很会用小恩小惠来笼络别人。身边的另一个女孩,很会因为别人的小恩小惠而看似热情亲密。

但是她们,都有一个共同的现象,让我都想称之为病症了,就是转脸不认人的快速。

在我们狭窄的小小的社会里,我天真的以为无论是好是坏,都应当维持所谓大人虚伪的面具的微笑,即使表面风平浪静私底下暗中伤人。可是事实是,该不理你就不理你,偏偏你还诚惶诚恐,就怕自己不小心让别人生自己的气。

这样的心理的频繁已经不好意思让别人来安慰自己了。就像一个朋友说的,朋友,是可以互相理解宽容的。而她们,都没把你放在心上,连顾虑你的情绪都做不到,那么就不算朋友。

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存理论。在我的世界里,我想以一个恰当的身份,怀揣着浪漫的理想。我们谈得来而你又需要我,那么我们就谈那不谈利益的友谊。

可是我却发现,这似乎是一个妄想。

她们的世界只有小恩小惠,而小恩小惠一点也留不住一点感情。

我渴望的浪漫的人生和浪漫的友谊,现如今都没办法实现。没有人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让我觉得不那么孤独,我也想像不出会有一个人和我一起躺在阳光下闲聊。我性情里多愁善感患得患失的基因,让我热爱又痛恨。我不愿浑噩的活,也不愿意被这世界感伤。

所以啊,我是孤独的。

而她们,我想应当是永不会孤独的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Z e r o | Powered by LOFTER